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010211 日记『上』



昨晚发一个梦。

梦中我养的狗竟然会听明白人话,很有灵性。

可是呢,它却到处咬人。要死了很多人。

到最后,连我都想咬!天啊!一大噩梦!!!

今天早上电脑出了点问题。上不到网,所以我就写作文。

你们知道的,既然写了。玄星我当然会继续写啦~哈哈~

所以呢,等下应该不得空po文了~晚点可能会po吧~

开学后,交给老师,如果她不爬,我就po上来跟大家分享^^

话说刚刚我才发现原来我的部落格时间错了。

所以今天po的文全部变成1月的了。

所以啊,就去设置那里换回来。

结果,搞到我那篇1月的最后一天变成2月的文了。

帖子的时间显示是11.2.1 o.oo.oo

囧~真的不懂是好气还是好笑~

算了吧~就这样放任它吧~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