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030211 日记『下』



原本不想现在写的,我真的很想睡觉……

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我明天要去kl了~所以不能上网了……

欠你们的东西,一定要尽快完成!

现在先来完成日记『下』

去到parade,很多点都没有开。

伤心。

去看戏,没戏看。想看的,又还没上映

想看那个少林的,要18++才能看=。=

可恶。

无奈,我们只好先去吃东西。

我们去merry brown吃。很多人。没位。所以就站在外面等。

我的电话刚进了几首歌。

就给影子听咯~她耳朵塞着EAR FREE,我一边拿着电话点歌给她听

那个动作,很滑稽!

终于等到位子了。我去买东西吃,影子守着位子

我等了很久。脚都酸了。

我一边排队一边想,要买什么吃好呢?

我想吃burger,又想吃炸鸡、薯条、salad……

过后我就买了……

我们坐在秋千上,慢慢吃。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几好啊,分鸡腿给影子吃。『其实啊,是因为我想吃另外一块』

burger好好吃哦~最喜欢那边的burger了~

我死在那边摇那个秋千。

结果撞到人很多次。囧。我也不想的。

过后我们要走时salad都还没吃完,所以我们就带出去吃

因为有两个汤匙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叫影子丢掉一个汤匙。想不到……

她给我把整碗salad丢掉!!!

浪费食物!!!!心痛!!!

算了~她讲赔会给我~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看中了好几件……不过现阶段我不敢乱花钱了~

怕怕~

影子她看中了一件外套。比我还早买~几气啊~

搞到我心痒痒的。

因为我看中了很多件。不懂那件好=。=

到最后,选择了一件黑色的。

RM19.还不错~

拍照的时候超尴尬的


baka样~哈哈~


影子在等待买食物给我吃XP

这就是那个食物啦~



一直玩电话,可恶~

笑到几……粗鲁下~哈哈~

很美味的说~



是不是没有我的照片仂?

其实有的。我不要放罢了~blek~

4 条评论:

  1. 紫色的美!!!

    放你的!!

    回复删除
  2. 找不到你的留言箱,
    唯有在这里留言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
    呵呵=)

    很开心认识你,
    原来你也喜欢喝咖啡哦?
    呵呵 ^^

    回复删除
  3. 红色够魔~红色才是王道!!!
    我才不要放了blek~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