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0211 隔膜



我想问,一个星期里面能每天都冷战,又和好。在冷战……也许你不累。我很累!
她,就是第一个原因。令到我“心”疲累的。
能创下那样的“壮举”就表示,我们真的是水掺油。合不来!
不懂啦!很肯定地说,你不理解我。当然,我也似乎不理解你。
我是很爱开玩笑的。你接受不了。隔膜一片。
你不谅解我。在我很烦的时候乱。却不允许我在你很烦的时候乱!隔膜二片。
你自顾地认为自己一直在帮我,对我付出。却没看到我对你的用心,令我很受打击。隔膜三片。
对你而言,有没有我陪你聊天,似乎都不重要。你一样可以嘻哈大笑。,没顾别人感受。但是请你想想我,要笑要闹,远远去。一就你走。二就我逃。
在我最需要别人帮助时,没发现你的援手。隔膜四片。
你的有些态度令我又爱又恨。真的不懂你了。
做不了抉择了。我已经厌倦这种一个星期冷战5天的日子。
不要在这样折磨我了。我一定会做出比今天更颠的事。
难道,我们的性格和意见就真的那么不合吗?
请允许我为你做了归类。你和我一样,都挺小气的。但是,我不像你,对每件事情都可以装作很不在乎。我不行!我对每件事都很敏感,很care!
我说过了,我不懂你。你也没让我懂你。所以,有些事情也许我说错了。但是,这些都是我的看法。
看来,我不能再在你面前展露真个性了。因为我们彼此的个性都是相冲的。就让这次和往常一样,我让你。以后跟你相处,我会很小心翼翼。那是我新买的面具。
说到面具,我想告诉你。你错了。我所指的面具并不是冷酷的我。没错。我是拥有冷酷的面具。但那篇我所指的面具不是这个。而是……
我在怎么悲伤不开心也好,也带着笑脸,礼貌的跟你们相处。这就是我所谓的面具。你还真的是不懂我耶……影子,你懂我吗?别忘记,你还欠我一个答案。
有一次我跟影子谈到性格问题……这篇,待续。

4 条评论:

  1. 一切顺其自然吧...
    还有 多爱自己吧...别人永远不需要我们付出真么多...
    偶尔自私也是好..

    回复删除
  2. 或许、我知道。
    我只是在想、如果连我也说错了会怎样?

    回复删除
  3. 是啊,我支持紫幻说的。
    要为自己想想啊……
    我发现我和你是同样的人……
    但是,我比你会多了!
    不爱我的,我会不去爱!

    玄星,你这样,我的心情真的会给你拉到不开心的……

    回复删除
  4. 大家,我只能说,谢谢……对不起……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