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20211 日记



刚刚写了一篇挺恐怖的文章……现在来写写日记调整调整。

070211

今天开学。差点睡不醒。囧。今天周会dewan举行,就知道,会颁发挥春比赛的结果。果然,我没拿到。当时,我可以表现出不在乎。可是,我是很介意的。我很害怕,有人跑过来问我『做么你没拿到的?』那个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今天放学,HO SIM YIM跟我说明天有INTERACT CLUB MEETING……我心想,完了!

080211

为了INTERACT 我放弃了duty。原本以为芷君exco会骂我的。但结果,她没骂我,她只是哦一声~哈哈~太棒了~MEETING是在两点开始。之前的时间我们女童军就一起讨论WELCOME PARTY。似乎从头到尾都是我讲比较多!可恶!过后MEETING,没有想象中的恐怖~不过玩游戏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不想讲。星期二,果然是最忙的一天。话说,我进了辩论团~

090211

今天辩论团有开会。上课时分开会=。=过后就教我们一些辩论小常识。还说星期5有模拟辩。我们是智囊团。我、戴、韵霖跟欣亭她们一组。辩题是『网恋是可喜的』我们是正方。惨啦,我的看法,网恋=可悲。所以补习的时候我就一直问别人咯。晏说『辩论是自己的事,不要靠别人』hor!我超想打她的。

100211

今天又有开会。不过我们全部都没去。我们要上课~~~放学后我们有badminton。哇老!人多到死!先跟朋友打一场。过后再跟影子玩。因为人很多,我们玩到没有得好玩,所以就玩一个小比赛。比赛看谁的球击中最多人。哈哈~我频频打到人~爽『我变态的』有一球更好笑。我连中翠姗和马庆怡。过后我跑去问她们有没有打中。她们讲有。哈哈~笑到我~我就一直跟她们道谢咯。搞不清楚状况的她们明显被吓倒。『很幼稚的说』

110211

原本以为今天的辩论赛没希望了的~没想到她们理横折曲,辩得头头是道。厉害!佩服!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呃……晚上闹了一些事。全家人因为我都很不开心。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我果然是个累赘。话说,INTERACT主席问我们要不要租locker。我租了。不过回到家就后悔了。

120211

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不过我没去。我去培南国中的挥春比赛。比完赛,被cik cheng骂。有两个人还说了一些很伤我的话……不想再见到她们了!!!心在回到家时已经被伤了。怎知晚上上完美,又有三个人对我说了重话!我受够了!我不是任你们伤害的!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当初爱上书法和完美的初衷,已经消失了。明天又有一场比赛。不是很想去,因为不想见到那些人!算了!最后一次!

忘记哪天

有一次有一个朋友对我说她心情不好时不喜欢有人烦她。我也一样啊!我也需要冷静!!那为什么,我心情不好时,你就一直烦我啊?就因为你闷?不觉得那样很自私吗?我说你烦,就讲我不顾你的感受,那你有顾过我的感受吗?

我已经尽量省去那些悲伤的东西了。

KL TRIP,下次再写吧~

3 条评论:

  1. 乖啦。乖啦。

    话说你很active叻XPP

    回复删除
  2. 紫薰:哈哈~当然~我超爱koko的~
    影子:哈哈~比我逊~blek~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