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0211 R.I.P 讨厌离别!



原本今天一篇文我都不想写!

心情一点也没有好转……还是那么差……

再加上,刚刚又在完美闹事,部落格又出现问题,网络又lag到半死……

呃……真不懂该写一个怎样的开场白……



二毛咖啡……虽然,我不认识你。但你应该是霜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到目前为止,在我身边,没有死亡。难保日后……

他的事,先别提……

以前从未想过,死亡是那么……那么地接近。

这一刻我也许再跟你嘻哈大笑,但下一刻……

死亡,不是随便说了算!我讨厌离别!

你们都听好了。我,北玄星,恨离别!

我坦诚,我对于死亡,存在着一股恐惧感。

那种,天天畏惧,深怕失去的感觉很慌,很不好受……

昨天一边跟霜chat,我一边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也死了。会有那么多人为我伤心流泪吗?应该不会吧……她们只会骂我愚蠢……

2 条评论:

  1. 那可不一定哦~
    至少我会为你而哭呀~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为你哭!
    我只会骂你死笨蛋!

    有许多要活下去的机会都没有,
    你要珍惜!!

    因为我珍惜你啊!!!
    很多人也珍惜你!!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