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010211 虚拟的友情,真的很不可靠



虚拟的友情,真的很不可靠
认识我的人,应该会很惊讶我会说出这些话吧?

是啊。这句话,真的是从我口中说出。

那天,我上完美,开我的大号玩。

结果发现,我的大号被人提出帮了。

我很火,就找公主理论。

结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你太久没上线了』

什么?我太久没上线了?拜托,我才一个星期没有上线!

刚好那时洁慧也有在玩。

她叫我的小号帮她的小号打怪。可是,我都没有什么心情了啦~

所以那天我一直在跟人理论,吵架,搞到我没什么心情。

过后洁慧跟我说

这些东西时常都会发生,看开点就好。

是啊。凡事看开就好。

但我明白这个道理时已经太迟了。

我受了很大很大的打击……

对完美已经没什么感情了。

我明白到游戏里的感情都是冰冷,没有温度的~

大家,都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所以啊,我决定……放弃完美!

玄语录:这次,我真的绝望了

3 条评论:

  1. 死咯~lulu你又不会。blurr你又不会~有意义可言吗??哈哈~就是糊涂的意思啦~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