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030211 日记『020211』



020211

好好好好无聊哦!!!!!

全部人都各忙各的~很少见到有人上网。

完美有修服中。囧
我四点多的时候就没上网了。

搞到我错过了写一篇很重要的文

凯雯啊,真的很抱歉~等下补不给你^^

四点多去奶奶家,等团圆饭吃~

等吃的同时我们去billion逛逛~

看到那些衣服都……很女性化~不过我还是看中几件格子衣

吃团圆饭时跟堂妹一直在玩。

所以吃到很慢。

二婶给了我一封红包。里面是多少钱我就不讲啦~

总之,就是很多~

过后吃完团圆饭,就去做工~

呵呵~在那边收到了第二封红包~

今天的生意挺好的~一边看戏一边做工~爽XD

我学会了做一样菜,春卷~厉害吧?呵呵~

谁要吃?我做给她吃~

收工的时候拍的~很阴森的感觉~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