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040211 生日快乐^^



惭愧惭愧惭愧惭愧……

真的很抱歉很惭愧!!!!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你不要误会哦。我并不是等到4号才写,现在应该是

2011年2月4号 12.25a.m

哈哈~会这么迟po上来,都是因为这个东西咯

你不要误会!那是『朋友爱』
哈哈~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玄语录:感谢上帝,让你来到这个世界,成为我的朋友。

3 条评论:

  1.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我一定办得到!
    ???我不是很明你在写什么,
    不过谢谢你啦,花时间给我写文。
    很感动^^
    迟一点也无所谓啦,有那份心意就好了!
    其实,在我知道你不记得我的生日的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好伤哦!
    比起这首歌,我还是比较喜欢火柴天堂。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