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0211 我疯了。



我想,我疯了。
这个星期,是我的噩梦。详细的我都不想说了。只能感叹
一个人倒霉时霉运就会跟着TA一段日子。好多东西想写,但是我害怕回忆。
先来解释解释为什么最近都没有更文吧。
最近啊,我都快累垮了。每天留校到4点。忙东,忙西。考试又来了……
我的心脏啊,可不能负荷那么多。
还有,前段日子我似乎更新到太勤了。现在,开着电脑。对着屏幕,都不懂到底该写什么。
原本呢,我真的不想更文的。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差到连部落格都不想写的严重地步了。
现在,都还没复原……在这样下去,我的心脏真的得像花瓣般一片一片慢慢掉落鲁~
~其实我心情很坏事有几个因素的。
一.跟朋友冷战
二.被老师骂,委屈死了
三.累死了。因为某些人,令我身心皆疲累。
四.这个,也许是我在胡思乱想……
是不是看不明?没关系。我会做详细解释的。这篇只是例行报告。往后写不写,还得看我的心情……唉~~~~~
先来说些开心的。拿去比赛的小说终于完成了。题目是『迷失香』
我真的很想po上来啊~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看的~所以就想在这篇调查调查到底有多少个人要看。过后才决定popo。呵呵~不能骂我。不是说过,参赛作品不能公开在网络吗?所以我怕怕的。不过啊,我会po去年的作品。不过……
好像不见底稿了。囧!待会去找找看~
去年的题目是『冷酷的背后』希望今年的能够继续得奖,获肯定。哈哈~虚荣心超高的说。
这篇的宗旨就是,有多开心写到多开心。因为啊,接下来我要写的,都是很伤很伤的……
星期一去了B&K MEETING。我承认,我想当AJK拿分。结果真的当上了。高兴~~
还有。那个locker了。20令吉,超心疼地说。不过满意,书包变得轻轻的~爽~
还有,终于把欠下的duty ganti掉了~又少了一个负担~

4 条评论:

  1. 我要看哦!!

    你是prs hor?
    这个…………
    我拿不到职位,有少许的失望~
    去年我还有职位的……
    哎…………


    照顾好身子,不要累坏自己咯!


    我喜欢这个主题!XP

    回复删除
  2. 影子:=。=
    紫薰:我不是prs的-。-没职位没关系~你只是form 3而已嘛~我是幸运而已……我的身体可壮了~谢谢你对我每个月主题的捧场哦~
    小小:你太高举我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