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20211 快乐是源自与自己?



下个星期的辩题是

『快乐源自于自己』正方

朋友们,你们认为呢?

快乐,是源自于自己,还是别人?

给我一点意见吧。谢谢^^

8 条评论:

  1. 我觉得快乐是别人给的、也是来自自己的。哈哈,有回答到吗?
    快乐是别人为了你做一件事、就算是小事,也会让你感到很快乐很感动的那一种。来自自己的快乐呢,是为自己的成就、自己所作的事而感到快乐。有时候,付出比接受来得更加快乐^^

    回复删除
  2. 嗯。谢谢你。的确有帮助到^^

    回复删除
  3. 我个人觉得快乐是属于2者

    如果不是有人給你带来快乐
    那你怎样能快乐起来呢?

    如果你够知足常乐
    那你跟定活得很快乐

    希望你喜欢

    回复删除
  4. hmmm~~

    快乐源自于自己

    如果你是正方,你就要挖出反方的死穴。

    快乐是源自于自己的。
    假使别人给你无限心理上的的帮助,体谅,关怀……或者是物质上的享受。
    自己本身却认为一点都不足够。
    怎么会快乐呢??
    快乐最重要的关键钥匙是在于自己的心怎么去看待!


    好像你这样,快乐是源自与自己,所以是属于自己的,你的朋友怎样去批评你,你就当做是勉励自己爬得更加高啊。
    不是让自己往下跌!

    快乐是自己的。

    但如果你觉得快乐是别人给的,你怎样都不会快乐啊。


    乖。
    我不懂有没有帮助,但我希望你会明白,因为我也是个过来人啊。

    回复删除
  5. 找不到反方资料的说~
    不过啊~有句话说"如果自己不乐在其中,怎样快乐别人呢~"

    回复删除
  6. 紫薰:这酱会是很好的论点。谢谢你^^
    影子:算了吧~没关系~

    回复删除
  7. 举手之劳~XPP
    我觉得不会很管用啦~~~XPP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