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030211 日记『上』



今天年初一。奶奶来我家~

堂妹似乎很怕我家的狗。

她一来到就要我抱抱~暗爽ing~

过后爸爸竟然爆料给奶奶听讲我要买那件60++的裤子

然后他们就一直一直在那边唠叨!

气死俺了~

人家真的很想要拿裤子!!!

过后啊,爸爸借来我电话去不懂干嘛。

回来的时候大部分信息都不见了!!!!

大年初一,我哭了。

我不想哭的。但是那些信息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算了算了算了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哭也没用……

我决定把过去的信息全部……

删除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那些信息以前有回忆

喜怒哀乐……

那是我的回忆。

但是既然都被删除了一部分

不完整的回忆

这些碎片我不要!!

他们吃完东西后就在客厅谈天。

我窝在书房里玩电脑。

二婶走进了问我,『这是你的房间啊?很乱哦……』

囧!我只很乱……真伤我的心T^T

过后我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parade买那件裤子

所以就问影子要不要去咯~

我们还打算看电影。

待续……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