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20211 以后我们别当『好』朋友了



刚刚被紫薰投诉说我很久没跟新了。呵呵……抱歉哦

留言迟回复,抱歉哦……

话说,开学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烦、很乱、很伤心!

好久没有试过过一个这么糟糕的星期。

心情是超级超级差。

很多时候,人太直接真的很令人讨厌!

不妨告诉大家,我是的自尊心很强的人。

当然,复仇心更强。我绝对不容许有人践踏我的自尊心!

然而,语言的刀子连续刺进我心里。

除了不开心,我也不能怎样。

有时候这朋友啊,果真不能太亲密。

一旦亲密了,摩擦是在所难免的。

在这里,我要偷偷秋雯的文。

朋友 那种不可思议的称呼
朋友没有了共同话题变不在是朋友了...那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谨此而已...
然而需要共同话题的就是同校 最好的就是同班
不同校 不同班了感情自然而然变浅变淡了
我不后悔读这所学校 也在也不会怪罪是哪个家伙把我派来读这学校了
读这所学校我并不后悔了 朋友离开了又怎样 现在的我很喜欢读这所学校
没有想过了 没有怨恨了 我很庆幸我读这所学校
老师们很疼爱我 谢谢您 这是我的命运老天爷要我读这所学校这就是我命运
感谢老天爷让我读了这所学校 我学会了很多 也交了很多朋友
我在也不会动不动就哭泣了 脾气也不在是那种大小姐了
我也知道了要认识朋友不是等他来认识你 而是你去认识他
什么仇恨的 过去就过去了 我忘记那种怨恨的感觉了
过去是我脾气不好 现在的我应该不会了吧
是我的朋友就懂我有没有改变 懂我的人就是我朋友
大家仅此是我朋友而已 什么最好的朋友我已经不去在分辨了
也不想在分辨了 为了朋友而吃醋的我 我也不会在有了
累了 不管你们了 因为我也知道你们不会把我当最好的朋友
不过这就足够了 我不去嫉妒了 因为我们仅此是朋友而已
个性我会继续努力的改善 笑脸我会越来越多
你们要不理我就不理我吧 这没有什么 我已经变坚强了 不哭了


每次秋雯写的作品都很符合我的心情……

的确,我是累了。最好不最好我都懒去分辨了。

的确,我是麻木了。不会再为朋友而吃醋了。

也许前一刻,我还在吃醋影子跟她白痴一族感情那么好,
但是下一刻,我不会在吃醋了,不管你们了

个性我会继续努力改善,笑脸我会越来越多。

这句话我喜欢。你们所谓的关于我的暴力、小气、不顾别人感受等。

我全都会改……哦不!不是改。而是去设计这么一个面具

再怎么要好的朋友也罢,敌人也罢!

在你们面前,我的面具是不会脱的!

你们往后看到的,依旧是笑口常开的我,但是回到家,我将脱下面具

以真实最阴沉的我示人。

我无法像秋雯那样坚强。我爱哭!

我老爱想东想西。我不会当下因你一句话而哭,我会往心底收。

直到爆发那天为止。

一个星期里累计的委屈和侮辱,全在昨天爆发了。我做了一件……你们不会猜到的事

我不打算在这里说,因为……

朋友,如果时间有的从来,我希望,你们不要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不喜欢被人看透的感觉!超讨厌!

你们说的话,我全都记得。

她说,我的部落格很单调。

上一刻,也许我会很在意,很像立即换掉它。

但现在,我不管了。部落格不是在乎美与丑,而是文字。

我把自己的真心掏出来,血洒在文字上,我不想让它付诸流水。

她说,自己不开心,哪里可以令到身边的人也跟着不开心。

是啊,所以就是要我往心底收。

为什么我不要把那件事说出来,就是因为她说了这么一句话。

是啊,你真狠,连我最后一个爆发的平台都剥夺了。

好。我决定了。以后这个部落格,北玄星,只写快乐的文章。

伤心的!都往心里收!满意了吧?

你们喜欢也罢,不喜欢也罢,这将是最后一篇悲情文章。

以后的心情文章,将会搬家到另一个部落格去。开不开放,还没决定好。

不过!一定不会让熟人看!

她说,辩论是自己的事,不能靠别人。

这个,我真想**她!我讨厌你的直接。但这是你的天性

喜欢也罢,讨厌也罢,我都管不着。

可悲,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了解对方。想法不一样!

所幸,我不是跟你一起做事。

她说,你去年不是拿冠军的么?怎么今年没拿到?

我靠!这次我真的骂了!TMD!明知道我超级在意

这件事的,简直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就算有名次的人,也没有资格说我。更何况是这个瓜!

屋漏偏逢连夜雨,伤我的不只这些话!再数下去,我的心真的会淌血。

还是那句,你要对号入座,我也不怪你!

但是,在你跑过来责问我之前,先问问你们自己。

你们有做到一个『好朋友』的责任吗?

你们有关心过我吗?你们有安慰过我吗?你们了解我的孤独、不开心吗?

除了讽刺和嬉笑,你们还会什么?

所以,以后我们都别再当『好』朋友了!

写完这篇,回到学校,我依然是那个开朗随性的凯荔。

这个面具,才是你们强行揭穿,只会令到我们连朋友也不能做!

够了!真的够了!

有没有你们,我都一样,是那么孤单的。

写这些,纯粹为了发泄。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我们当朋友好了。

说好不哭,眼泪还是流了。我真的很爱哭。

4 条评论:

  1. 原来·~

    其实,部落格是自己的权利。
    他们不喜欢,你也没办法啊。
    如果你做每件事都要顺着她人的意思,世上的人的想法又不同,你要怎样去顺着每个人的意思呢?

    你不需要开另个部落

    你是人,人也会不开心的。
    真正的朋友不会在意你让她觉得你把她弄难过了,
    如果他介意,她是很自私的。

    那自私的朋友,值得你去交往吗?

    乖,不要哭。
    我保护你。

    回复删除
  2. 我们不当好朋友~





    我们当~~~~~~知己~=P

    回复删除
  3. 紫薰:感动涅~~~~泪奔哦~
    影子:炸到!!!!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