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010211 日记『下』



问世间,灵感为何物????

再不出现,我开学就完了。

报告一下今天的写作进度。0%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幸亏~不只有我一个在这边烦~3S的人都在烦~哈哈~我很衰哦?

不信3S会在烦?给你们看照片



哈哈~我在3S的专业里po了这么一个祝贺语

得到很多赞哦^^

唉唉唉~我要尽可能在今天干完作文它。

明天,我想去帮忙。

这两天卧在家里。让我感觉很孤单哦……

刚刚跟紫薰谈到出街的问题。

第一个想到就是好影子。怎么这么可悲啊?果然中了那句

經常感到寂寞,卻不孤獨

除了影子,能一起出街的朋友真是少之又少……

但影子除了我,还有其他朋友可以相邀出街……

算了!我要坚强!没有朋友就没有朋友咯!

最近想通了。朋友不代表一切,家人才是最重要

今天有上完美……

我并不是违背自己的承诺。

而是因为欣茹有上。我想陪她……

欣茹说今天是她最后一天玩完美了。

我们今天经历了很多。我会牢牢记住的。

我会记住我们今天一起打副本,一起互砍,一起变红名的事~

不过啊,她临off前竟然对我说,sayorana 2 wanmei,n u……

欣茹,我慎重地告诉你!

我讨厌离别!!!非常非常的讨厌!

以后,就算只在虚拟,也不能说那样的话!!

懂了吗??!!

晚上应酬衰婆,我又再一次上完美。

我、衰婆、血狂一起在城外聊天。

过后我开大号跟衰婆开红pk

我赢了~

我杀死了她!!!超爽的!!!

过后衰婆不甘心,就叫血狂杀我,想拉我一起死。

你们说,别人来砍我,哪有我不砍悔别人的道理啊?所以啊~

我就砍砍砍~那时他的确惹怒了我。

所以当他快死逃走时,我并没有放过他。

结果他死了。还掉了东西。我原本想拾回给回他的……

没想到有一个叫守护神的臭小子跑过来拾走那把剑!

气死我!!!!我跟衰婆一直要求他把剑给回我们,他都不给!!!

血狂知道过后很生气~都不和我说话了……

唉~我们原本只是玩玩而已。没想过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的……

3 条评论:

  1. 乖乖~~^^
    我会是你第二个陪你出街的XPP

    回复删除
  2. [但影子除了我,还有其他朋友可以相邀出街……]
    这句话很伤啊~
    我每次想出街都是先想到你嗒~

    回复删除
  3. 紫薰:哈哈~好吧~
    影子:是hor?那我误会了~我收回^^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