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030211 闹鬼?



昨天『020211』晚上做工的时候

想去买一件相中的裤子今天穿。

所以就叫爸爸在我去parade买。反正不远

结果去到的时候,爸爸问我在哪里的

我就告诉他是在顶楼的

怎知他一听到顶楼反应就很大

他是那样说的

『什么?顶楼啊?你去啦,我不要去了。那边闹鬼哒。你去啦!我才不敢去仂!我放你这里,你自己走上去』

『真的假的?不要骗我!』

『真的!我朋友说他看到啊!是个男鬼来的。早上无论太阳怎样照,那边都不会被照到的。你上去啦~他不会对你怎样的。最多只是看着你而已。』

过后他问我还要不要去。我想了想,除夕夜耶,应该不会有人开档了吧?所以我就说不要去了。

怎知,爸爸就在那边讲

『哈哈~原来你也是胆小鬼』怒!!!

过后他就跟我说

『下去看看啦~最多你走前面,我走后面。有事你当先。我立刻逃。』

瞧。哪有这样的爸爸哒?我能不怒吗?

到最后还是有上去看啦。

关店了。算咯~

今天去的时候我才敢拍下所谓的闹鬼地点。

重申,不是我胆小哦~而是这些未知的东西还是别挑战为妙。

如果真的那么的……惹上了,我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哦。

闹事地点

现在我想一想,那些事似乎不太可能hor??

所以,是那个可恶的老爸为了不让我买裤子而骗我的!

怒!!!!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你爸爸好可爱!1

    回复删除
  2. 『下去看看啦~最多你走前面,我走后面。有事你当先。我立刻逃。』

    haha~这句不错~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