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60111 周记



100111

这几天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记忆中是如此……我也不是很记得了~哦,补习时因为太太多人,所以我们换去新店了。新店还不错,超大的~而且不会热~就是没有麦克风,老师喊到很幸苦吧……

110111

今天一早,有同学就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是110111.今天第一天图书馆duty早上班。紧张。因为听闻那些exco都是很凶的。不过还好,挺悠闲的。排书走到我脚痛。抹rak。唉~我跟戴戴挤在同一个地方。我是128号,她是127号。真难,真挤。而且我们抹的那些rak超多书的。搬都搬到我死……今天duty看到小菱,还蛮惊讶的说。貌似她以后都是星期二耶……

120111

今天制服day~上个星期闹了一场风波。幸亏今天没什么事。要算的话就是我家的死衰婆一直挖苦我。还说人家阿婆的衣服比较美。悲哀啊,衰婆你真的很没眼光耶!不过算,不跟你这小人计较~最近啊,上课比较专心,难道?我变勤劳了吗????应该没有吧。是因为某人咯~以后再讲。今天上华语。我超想去撞墙的!!!话说上星期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写给写自己的一封信』我写下写下,竟然写到好像博文酱。囧。过后,我就超后悔那样写。太不应该了!作文与博文之间一定存在着差别啊!怎么我都不会分啊……今天老师派回作文。每篇作文都会有评语,我的是『这么容易就放弃你所爱的吗?』是不是好奇我那片作文写些什么仂~下个星期我应该会po上来的。

130111

今天的事情蛮多的。昨天决定了参加排球学会。可是今天布告栏又贴出了一张可恶的课外活动日程表!!!羽球竟然还去了星期四,也就是与排球学会撞时间!!不止,星期二更惨,图书馆值日撞时间!天啊!晕。原本不想先告诉影子的。因为我怕她会不陪我参加排球学会……可以一放学,还是忍不住告诉她这件事。结果,如我所料,她不参加……我们又告诉了家长我们会迟回……结果就在校园里游荡咯……遇过欣婷,被哄去inteview interact club。话说,我很早就对它感兴趣了~可是因为interac club落在星期二,所以我早上的时候就打算放弃了。突然跑去interview,还真的是什么都没准备好……面试当然搞到乱七八糟啦……她问了我很多东西。我都不会……面试完的那一刻,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是呢又不想让影子和老牛知道,所以就……回到家,心情更复杂。真的很矛盾……

140111

今天约好明天跟衰婆明天一起上完美~太好了~好久没一起闯江湖了~今天放学后我就直接回爸爸家。顺带一提,以后我等车的地方都跟影子一样了~酱有人陪嘛~在那边很孤单~回到家,直接上完美!爽!升了4级~呵呵~不错~过后又回奶奶家补习。补习的时候我太累了……要睡要睡酱……老师注意到,就一直点名问我问题,囧。话说,今天补习是form 1,2,3一起的……有几题答错了……在小的面前丢脸……晚上回家看戏。Ameica's next top model精华篇~终于看到london了~~~好想念她~她好美^^

变身后的她,好酷!


以前的london~差别蛮大的……


2 条评论:

  1. =)
    相信我,你在interact会学到很多+经验。

    erm,我有时也是会的(把作文当博文写)
    会害到作文底分也...
    以后要注意吖=DD

    回复删除
  2. 欣婷:现在进不进到都还不懂T^T我面试时表现真的很差!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