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0111 跟紫薰的聊天~



230111

今天心情真的真的超级糟糕!一整天都很不爽!

刚刚上fb维晏跟我开玩笑。说真的,我一看到她写那句真的很难伤心。也没有什么心思去思考她是不是在开玩笑。一时口快就说了重话,晏,对不起。

晏说,最近跟我顶嘴都不好玩了。是啊,最近我越来越奇怪了~以前我可是很爱挖苦别人,也不介意别人挖苦我。怎么现在那么介意了呢?

话说,刚刚在fb上看到紫薰po一篇文,关于同性恋的。

我就问她周围有没有发生过那些事咯~结果到最后演变成我告诉她那些事~

囧囧~

刚开始她还不懂那个是我。她知道时还蛮惊讶的

她竟然告诉我,想象中的我是长发的喔~哇咔咔~哪里可能~

一定是因为我写的文太有文化了,所以才让你想歪了,对吧?

哈哈~她跑去看我的照片,竟然讲我可爱??

哪里可能!近期内那几张都是比赛被偷拍的!

她竟然回我认真的女人最美?拜托,我是女生~

气死俺了~我就说,我要在blog上写她坏话咯,她竟然说,

好啊!XPP


每次人人都说我好话XP

北玄星写我坏话,我会受宠若惊XPP
 
自恋到她~过后就不小心拉去那个话题了。
 
影子,你知道的,我不可能在fb上讲她们的事的
 
所以我就敷衍她说改天在chatbox再聊『没错,是敷衍』哇咔咔~
 
结果,她直接去chatbox密我~囧~
 
好咯好咯~她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她咯~
 
我们就聊啊聊~聊到一个我就线一张照片给她看~
 
讲讲下,她讲我恶心喔~我正想顶回她,突然间我家被雷劈到,断电了
 
我就去修咯~没办法,我家没人T^T
 
上回网,才发现,原来紫薰以为我生气她~哇咔咔~太好笑了~
 
我从来不会生网友的气哒~哈哈~
 
还有还有,我介绍cpy给她认识。她看了照片后竟然讲她可爱??
 
OMG!!!!我相信,如果她本尊看到这一句,也一定会被雷到!
 
CPY可爱?周佩恩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俺了~
 
enen~大概就这些~看看紫薰有什么要补充的咯~
 
唉~今天我小哭了一阵子。
 
因为我在写一篇文。关于我昨天不开心的那件事的来龙去脉……
 
你们要看吗?我等下再po上来~
 
紫薰啊紫薰,谢谢你。
 
你知道吗,跟你聊天之前我是很不开心的。不过跟你聊了过后心情好了一点~
 
真的谢谢你^^
 

2 条评论:

  1. 娃哈哈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
    说真的,不开心的时候,找我!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