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90111 我想,我失去理智了。



今天的我一定是癫了!我竟然把全部东西洗掉。那些东西,曾经我可是很幸苦弄到的。

可是呢,我竟然没有感觉到不舍……

其实啊,我早在很久之前就很喜欢“干净”的部落格的了。

这个嘛,挺不错。

单调了些。我只是暂时这样弄而已。

明天回来,我就会弄美美~

过年嘛,当然要有过年的气氛~

我回去研究研究~

敬请期待吧~接下来,我可能会把blog弄到很鲜艳,呵呵……

我想,我一定失去理智了……

6 条评论:

  1. [回复]
    哈哈 我也是这么觉得
    因不知道要写什么 当结尾
    所以以最最最简单的演讲稿来说XD
    哈哈 对对对 我也是觉得那些公仔很可爱 ^^
    哈哈 谢谢你 啊啊 ^^
    对了 顺道预祝你新年快乐
    不!最重要的是这个[兔]然发财 哈哈哈哈 你说对吗?!

    会吗?我觉得你的部落格现在很美哦
    所谓:简单就是美嘛 ^^

    回复删除
  2. omg!!XPP
    我喜欢你这个blog!!!!

    回复删除
  3. 糟糕~!给你们这么一讲,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设计它T^T XD

    回复删除
  4. 真的!简单就是美!XP

    回复删除
  5. 很cute啊~
    你的部落格很美啊~
    突然觉得很有家的感觉~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