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0111 海南会馆挥春比赛



230111

今天去参加海南会馆举办的比赛。唉,原本梓君约好9点15分来载我的。岂料……我9点才起床!!!起床的时候我根本忘了今天有比赛!换好衣服,刷了牙,都还没收拾,梓君就来了!天啊,赶到我!

海南会馆今年的比赛题目是【山秀可藏书,泉清堪洗晛】5字对联。折纸方面出了点问题。唉~越来越没心情去比赛了~

话说,我幸运度一向不可见的。今天幸运抽奖却抽中了我~开心~今天女中有七位同学得奖~洁莹还荣获殿军~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待会我去看看cik cheng有没有po照片上网。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懂为什么~也许明天开始会更不好吧……

厌世,不是想死的意思。而是看谁都不顺眼,什么事都不想理……所以大家的留言我可能会迟些回复了。抱歉……


名为孤单的咖啡真苦,但是,我喜欢。

算了吧,在这个时刻,是我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时间。我在自怨自唉,呗管我~

影子啊影子,zomok你没留言的?没看到你的留言。我好失望哦T^T

君啊君,真的好羡慕你哦~做么你做什么都比我优秀的?好讨厌跟你一起做事,被比下去的感觉……

唉……我讨厌好讨厌!

原本心情真的很不好哒~不过在fb上撞到紫薰,就找她聊天~好了一些~

聊天内容嘛~待会才讲~先来看看比赛的照片

幸运抽奖~猜猜哪个是我~

好久不见的书法班前前任主席~丽华姐姐~书法还是写到酱美~

认真的洁莹最可爱~哈哈~


钰莉【行书】


洁莹的作品


小学组

瞧瞧最左手边那个~很强。高手【1】什么比赛都有她还有她姐姐,育才人


少年组

最左手变那个,冠军!强!!他的哥哥更强!公开组冠军。高手【2】

他旁边那个女的,亚军。深斋人。比赛长胜将

在旁边那个。季军。三母女皆有得奖。一个少年组,两个公开组

在旁边那个。谁来的?哈哈~就是咱们的洁莹啦~

优胜奖,女中包了6个


公开组

那个男的,冠军。

旁边那两个。两母女。加上少年组那个,3母女





注:高手,不分先后~哈哈~介绍完啦~

回到我跟紫薰的谈话……下篇谈。



6 条评论:

  1. 不要搞我啦!!!!!!!!!XPP


    真的很美啦!!zomok这样美的!!XPP

    回复删除
  2. 汗~搞你什么?当然咯~我们女中人嘛~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留言咩??我记得我有啊~要去查查

    回复删除
  4. ......
    说我是骗子~>……<
    心碎啊~~~~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