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0111 没人等我,孤单……



那一篇,也许大家会看到一头雾水。但是无论如何,谢谢婉宁、秋雯、紫薰、影子、小小的鼓励~秋雯,我也期待有一天她们会要求我那样做……现在,我来告诉告诉大家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220111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学校有上课。T^T昨晚比完赛,11点半才回到家,过后又失眠喔……所以今天一早不是很甘愿起床~今天去到学校,因为是补星期一的课,所以有nilam。好死不死,我忘记带故事书,图书馆又不能借……幸亏,老师没来~呼呼~

请容许我花痴一番~今天有火警练习,我见到她了~哈哈~她好酷哦~

今天体育节,我们玩丢标枪。想不到,我竟然插到啊!!爽~我有了信心~所以过后就在一旁练咯~结果一直丢不远~过后翠姗丢,丢到喔!凯雯就在那边讲咯,凯荔啊凯荔,翠姗都丢远过你啊!walao!!!我被彻底激怒了。她这么说很伤我的心的啊!我就在一旁一直练一直练,手抽筋!原本都没什么的,回到家就痛到不能弯去后面了~拿着标枪的我就像一个癫婆。谁得罪我,我就拿着标枪指着她说,串烧你!过后耳边传来一句话,『凯荔你很帅啊!』佩文小姐,就算你要取笑我,也不必在大庭广众吧?我很丢脸的说!

由于没有周会的缘故,所以时间有更多。原本呢,体育节过后就是下课,但是今天呢,体育节过后还有一节,科学节,去science lab。我不懂……没人告诉我!!!!我还以为已经下课了……我去叫梓君帮我买食物,她也没说什么。怎么会这样?你们都遗忘我了吗?

当时我还什么都不知情。下去bangsal,等人来meeting。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过后下午班跑过来,我们嘻哈了一下,过后她们问我做么会一个人在这里,我就说『不是下课么?』可是她们说没有啊,食堂都没有人。那是我心想,完了!我跑去班上看,结果真的是没有人!那时候我就猜,她们应该去了science lab。我就赶快跑过去。

我很怕。因为科学老师说过迟5分钟进去的话就在站在外面上课。我不想那么丢脸!我一边跑一边想,做么每次我都是那么孤单的?有事,你们就会来找我。没事,就不当我的存在是一回事。每次去体育、去科学室,如果我没出声,你们就不会等我!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偏偏,那些朋友里面没有我!我讨厌这种寂寞的感觉!

去到科学室,全班人都在看着我!真的很丢脸。我就跟老师坦白说出事情的经过。说完,全班人就在那边笑,丽仪还在那边说,做么你会不知道去science lab的?是啊是啊是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因为从来没有人会主动好心告诉我!连坐我旁边那个也一样!什么都没说就走人了。等都没有等我!

心情已经很不好的啦!偏偏上美术节时又给老师针对!气死俺了!那个种族歧视的,你盲哒?那么多人在讲话你又不讲她们,偏偏我只讲了一句话你就讲我?是啊,我爱摆臭脸,你吹啊?这次我忍你,下一次你在冤枉针对我,我管你是不是老师,我管会不会被扣分,我不顶回你我就不姓詹!

终于懂为什么那些人酱爱骂粗口来发泄情绪。我现在真的很想骂啊!不过我忍!我是有文化的学生!哼!哼!哼!

5 条评论:

  1. 原来是这样啊~
    可能他们以为你懂,所以没告诉你叻。

    唉~据说我也有件鱼事~也是在science lab~
    现在想起真的是……想去撞墙……

    回复删除

  2. 你是个很容易被激怒的人。这一点,去检讨!==

    我觉得,既然你觉得你朋友不关系你,遗忘你,
    那你自己就要多注意一些,在很多事情上都要注意
    不然为什么大家知道要去LAB,啊你不懂==
    当然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没人跟你说,但另一部分呢?

    如果朋友就是拿来被利用的,你那些朋友,当做陌生人好了==

    【原谅我说话很直】

    回复删除
  3. 想不到你会发生这种事...我也不喜欢朋友不理我...有时候他们也是这样,我就会很难过,可是后来我也把它当着没一回事...因为我是个可以忍耐的人...
    虽然我不能明白你的心情,不会安慰你,可是精神上我会支持你...
    尝试和他们谈谈,了解一下之间的误会,可能乌云会散呢...
    有时候我和朋友的误会都是这样解决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omgXPPP
    你骂骂骂~!
    最后一句让我笑起来了了XPP
    不要这样生气了!!乖啦!!

    回复删除
  5. 对不起啊,没告诉你,sorry。。。原谅我啦,我也不知道嘛,下次去那里我都等等你咯。。。行了吧....呜呜...是我不好咯,对不起呀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