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90111 玄法则



以前说过,我要写一篇属于自己的文章。标题决定好了,就叫玄法则吧~~


咳咳……我是北玄星,这里是我家~我家的常客嘛,有我家的影子。当然,我也是她家的常客。这个家啊,从2010年3月19号搭建完毕。其中,换了不超过10次的背景。今年2011,我决定,每个月换一次背景^^而且呢,我也打算在我家里放广告,我要赚赚钱~影子,你会帮我按的hor? 紫夜薰,你也帮我按按嘛~

玄星我呢,不喜欢叫人家全名。除非是很生气时,我就会连名带姓地喊『袁洁慧』嘿嘿~相对的,我也不喜欢人家叫我北玄星,星、北玄子这些我都能接受,而且很喜欢哦^^

大家懂什么是太极吗?太极那两点螺旋,是矛盾螺旋。而我,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懒的时候就算被人鞭打我动都不肯动。忙着的时候呢,就很想做事。无论我有多累,都会把一切要做的全做完。我很讨厌油油的东西。所以每次做完工后我都一定会冲凉洗头,就算那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这种,是叫洁癖吧~但是呢,在课外活动,弄得整身脏时,一回到家,我可以不洗澡,一直上网到晚上。汗涅~还有呢,我自认是我说到做到的人。打个比喻,上次我说2010要写到199篇,结果就坚持到最后。影子也说过,我是那种就算事情解决不了的我也要挑战……但有时,原本是决定要去某个地方的,但因为要很早醒,通常我第二天醒了过后又会突然决定不去了。

我对9这个数字有过度的执着。玄星我喜欢的东西蛮多的。我喜欢动漫、也喜欢BL、喜欢日本文化『剑道是我的最爱』、唯独喜欢日本这国家,梦想可以去日本生活。觉得日语是王道~喜欢女童军、喜欢参与课外活动、喜欢血腥美学『类似空之境界那种』、喜欢吸血鬼『影子,不要乱叫我纯血种』、卡通的话只喜欢『digimon』我可是忠实粉丝!喜欢黑色系、喜欢酷酷,神秘的东西、喜欢天马行空『觉得自己空有一脑袋的想象力,没实际』玄星我可以想出很多很多小说构思,却迟迟不动笔,所以灵感往往就溜走不见了。喜欢玩OL GAME、喜欢结识很多很多朋友~目前最喜欢的歌是『火柴天堂』最喜欢的动漫是『空之境界』喜欢紫夜的文~欣赏熊少的成熟~讨厌的花名『叽喳婆』『白唇女』~想当学记~喜欢办活动~

玄星的性格嘛,对着陌生人我一句话都不会出的『不是我害羞!』而是我觉得既然不熟,应该不必说这么多。对熟人嘛,简直是两个极端~影子,你说说看,我对熟人怎样呗~我也很喜欢恶作剧。姐姐怕鬼,我就喜欢在她面前提起~嘿嘿~我很冲动,公认的事实。我是个叛逆的小孩。最近,奇迹般对PMR有了斗志。

玄星是我的笔名,心情好时我会写文。当然,我非常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

2 条评论:

  1. 面对熟人,你会对他们毒舌~动不动就可以打他一下[某些部分的人]
    你会一直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推荐给熟人。

    回复删除
  2. 当然会帮你按!!^^
    我叫夜紫薰啦!!!哎哟~~T.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