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0111 跟影子街街去

  

300111

今天起得早。下楼上网。原本计划9点出发去吃早餐的,结果被我们拖到9点半才出门。

原本以为是直接去载影子的……

结果,竟然没有。

我就问老爸咯,他就突然讲,不载啦!

哇!我几气啊!一边跟影子信息,一边计划着等下要怎样说服他在影子

我有想过,等下一有红灯,就下车走人,威胁他。

不过幸亏,在有红绿灯之前我就成功说服他。

哈哈~过后我们就先去洗车,再去parkson。

去顶楼买衣服。看中了很多东西,也证明了一件事

我很有眼光

为什么?我解释给大家听

我看中一套衣服,男装来的,RM85

一双鞋子,也是男装,RM88

一件黑色长裤,RM65

哇老!!全部都贵到死!!!

最后呢~买了一件衣服~骷髅~哈哈~

而且是红色的!!!

我的最爱!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看天天好天

知道它的票房很好,也听朋友说过很好看

但进去时还是没有什么信心

毕竟是come from malaysia

但是呢……

震撼

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话说,我不喜欢在parkson看戏。

因为给我很肮脏的的感觉~

我和影子买了两杯蜜瓜果汁,结果被拦在外面,说不能外带饮料。囧①

进到电影院,坐错位子,别人过了跟我们理论。囧②

过后我们看完戏,就去买书。

我买了『回眸』婉宁介绍的那本~

目前还没看完。看完了再告诉大家它是怎样的一本书~

回到家,on9,看到紫薰。告诉她我买了回眸

她叫我pos laju给我,她在pos laju给回我。

汗涅。那是不可能的啦~

话说,我换了这个背景。夜小姐好像挺喜欢的说。因为是紫色

过后无意中让我找到某某的fb

过后看到她竟然跟我有118相同朋友~

而其中,就包括影子和衰婆

怒!!!看到她的fb竟然不告诉我???

可恶!!!

呵呵~我希望快点过年,拿红包钱,买那件裤子。

我梦寐以求的那件~期待涅~

6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