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回学校咯~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回忆记事录了

好吧,今天就抛开影子问题

写一篇吧!

话说昨天17号,学校开学了

啦啦啦~特地准备了一个蛋糕

蓝莓味的^^

6点多去起床了

有时候我会想

我到底是早班还是午班的啊?

汗~

影子似乎蛮喜欢吃我的蛋糕哦

搞到我要跟她抢吃

过分!

然后呢,我就被senior们叫去搬坐椅

bcb senior先到,shireen和她一起

好奇怪哦。

现在见到她,好像没那么紧张了

为什么呢?

难道……

别想别想了!

回到bangsal

看到婆婆^^

超想念她的!

我们还是改不了—斗嘴!

哈哈!

这才像我的婆婆嘛~

过后呢

我就把一盒蛋糕给她【连装蛋糕的袋子也一起】

原本想交代她一些东西的……

结果

我被老师叫出去!

还不是因为那个kursus sehari~~~

就在那个kursus之前

我们有一个小meeting

pn.siew就在那边跟每个club member收钱

她一叫到名字就说

【钱仂?!】


我、梓君还有凯霖听到后就死笑

为什么?

不觉得她很像大耳窿吗?

哇咔咔卡!

我就好声好气地走出去告诉她我不是正式的bendahari

钱不是我收的

她不信我喔!

气死俺了!

她一直跟我重复一句话

【钱给我找来!】

当时我超冤的!

我超想对她破口大骂?

为什么?

不是我不负责任

而事实上

我根本不是bendahari啊!

我只是个ajk而已

都是那个阿甘~

如果她能去,我就不会被cik cheng叫去了

明明不管我的事的!

又不是我自己要去!

cik cheng又什么事都没告诉我!

连rekruit都奇怪问我

【你不是ajk吗?为什么无端端会变成bendahari的】

我无言了!

真的无言了!

我真的……

很想呐喊!

我一点也不想的好不?!

不懂为什么

我会那么抗拒这个kursus

难道

我有预知能力【下篇揭晓】

其实也不算那样啦

只是我连续3天都得早起

真的很累

星期五【早起/去学校/吃蛋糕】

星期六【早起/去学校/kursus sehari】

星期日【早起/charity walk】

老天!

话说回来

meeting后我就回班

结果我一回到班

就看到—

丑阿婆把袋子丢回来我的座位

蛋糕还弄翻了!

幸亏不是我吃~

过后我就把给蛋糕的原意告诉她

看到她后悔的样子

【真爽】

5 条评论:

  1. 你应该事先和美心说那个蛋糕的[来龙去脉]哈哈~~~
    那个蛋糕真的很好吃,下次再买过给我吃哈~~~~=]

    回复删除
  2. 讲了咯~她听不明罢了啊~~

    回复删除
  3. haha~~^^
    blueberry~~
    like it o~~

    回复删除
  4. 欢迎回来XD
    老实说,我突然又想open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