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毒舌派




我不是蝎子,

我不是毒舌一族,

我只是幽他人默!

什么?自倒霉趣。

我是辛普森,

我的咕哝声“D’oh!”

不是诅咒你,

而是走霉运,受伤的时候才说。

别误解他人的语言,

给别人台阶,

也给自己后路。

《摘自:中学生》


之前看了一份中学生

内容是讨论【毒舌】有没有罪

正合我意

反正我是公认的毒舌派



毒舌有没有罪?

有人说有,也有人说没有

先来讲讲说有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认为,

毒舌派的人说话不顾及别人感受

毒舌派的人说话语无伦次

毒舌派的人话中带刺

毒舌派的人会说一些人生攻击的话

毒舌派的人会说一些诅咒他人的话

毒舌派的人喜欢伤害别人的自尊心

毒舌派的人没礼貌、过分

【这些我认同】



毒舌派也有支持者的哦

当红DJ林德荣说话毒舌、说话伤人,为什么他仍受欢迎呢?

台湾偶像剧的男主角也不乏写毒舌派,江直树就是个好例子

连韩剧【原来是美男啊】男主角不但毒舌、而且没礼貌

那为什么他们会受欢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

就因为粉丝接受啊

在这个21世纪

萌出了很多新鲜东西

非主流、火星语、FB……

都是给大家沉闷的生活带来小乐趣的

那毒舌为什么不可以接受呢?

比较比较

哪种人好相处

【整天板着脸,面无表情】


【喜欢用恶毒的言语玩弄他人,不过旨在缓和气氛,化尴尬为轻松,化被动为主动】

心中有数

不用我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对毒舌派的看法可以有很多面的

朋友对你的恶言、毒舌话语

久而久之就会习惯

甚至是一天生活里不可缺的调剂品

毒舌?

就在于你用什么角度来看待

一笑而置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朋友

都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毒舌也可以用幽默这词来取代

别太在意

那只是你的朋友对你有好的玩笑

那样的话

生活会更精彩哦^^
结论总结【中学生】

在这里,我希望那个很在意我说话方式的朋友能看开……

此文章

为她、为所有毒舌派而写。

2 条评论:

  1. 有时毒舌会让一个心情不好、一整天不讲话的人开口骂你的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