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琉佳】【熊少】【婉宁】【霜】【欣茹】【老师】【美心】



我希望所有关心我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我的家人】

【琉佳】

【欣茹】

【美心】

【婉宁】

【霜】

【郭老师】

【熊少】

其实这些这些

不是在于我们是否真的见过面

不是在于我们是否真的交谈过



谢谢【熊少】

在我每一次活动中与朋友有纠纷时

她会告诉我很多很多处理的办法

并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如何在社团中过得精彩、过得快乐

谢谢你,panda

谢谢【郭老师】

虽然我已经毕业了

但是你总是会关心我、祝福我

谢谢你,老师

你永远都是我的良师益友

谢谢【霜】

你是我在百度中最要好的朋友了

曾经有段时间

我们都没有联络

但是我们还记得彼此

呵呵

每当我有什么心事时

都会找你谈

谢谢你

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梦灵霜儿

谢谢【婉宁】

我们只是网友

而且交谈的次数也不算多

但是在我需要你帮忙时

你都义不容辞地伸出援手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婉宁

谢谢【美心】

我知道这家伙一定看不到这篇文了

但还是谢谢你,我的婆婆

呵呵

谢谢你听我诉说心事

谢谢你老是陪我东奔西跑

就算,那些事都与你无关

谢谢你接我功课

呵呵【我好坏哦】

谢谢【欣茹】

与你聊着我们的共同话题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帮助我这个迷路的羔羊

不然

在那么大的完美世界里

就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闻囖

谢谢【琉佳】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谢谢你会原谅我的无知

谢谢你珍惜我这个朋友

谢谢你在意我

谢谢你纵然我,让我任性的做那些事

谢谢你认同我的想法

谢谢你……



祝大家幸福、快乐

4 条评论:

  1. 荔~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认识你真得很开心~
    也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有时找我的话一定帮哦~~

    回复删除
  2. 虽然说你会消失一段时间,但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3

    回复删除
  3. 星,我没帮到你什么啦~
    不用谢谢我~
    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呢~
    现在还不了解你遇到的问题==
    惭愧啊!

    回复删除
  4. 别感谢我。用最实际的行动证明自己的感谢。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