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累了,却泪不出


我懂我懂!

我全都懂!

在写这篇文时,我的心里真的很怕、很无助。

所有所有的朋友都下线了!

我该怎样面对这件事啊?!

恐怖和不安已经慢慢袭击我了!

大家,就别再骂我了!

真的好害怕

是我平常的所作所为被她察觉了吗?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表达能力不好,很多时候回应其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累了、却泪不了

我有想过罪你所说的,但是没办法!

我办不到!

也许,我该去潜水了。

在她的生活圈子里潜得深深的!

前天,

我还天真地以为

她真的不得空……

其实,

在那一刻的那一瞬间

我有预感

这个人

不可能会喜欢我!

连最基本的友情都不会给我

要不是那天琉佳在场,

我一定会自己躲进房间里哭

甚至自残!

我就是那样,

只要情绪失控

什么事都做不出!

可是今天呢?

夜深了

我也累了

已经没有力气去做那些疯狂事迹了

人未睡,

但我已经醒了。

我和她

是连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种关系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琉佳

这件事真的真的影响我很大

手头上的工作

我也不想理了

你知道的,

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我这具身体已经不容许我再做下去了

倒了……

也许明天会发生奇迹也许说不定……

期待吧!

6 条评论:

  1. 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不久,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回复删除
  2. 我的宝贝是我妹妹的...我用错账户了...sry

    回复删除
  3. 休息的话……会不会被她遗忘啊?!唉……

    回复删除
  4. 一开朗的心去面对吧!你鼓励过我的...不妨跟他说说你的心声...加油吧,朋友!

    回复删除
  5. 我怕!我怕她……误会我……

    回复删除
  6. 只要解释清楚,他一定会明白...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