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无罪】?【有罪】?




是朋友的,就请留言帮助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哭


是【无罪】の

因为我是个感情丰富の人

粗鲁

是【无罪】の

因为这是我的特征

毒舌

是【无罪】の

因为这代表我在乎你,把你当朋友

爱非主流

是【无罪】の

因为我是我的爱好

多虑

是【无罪】の

因为我未雨绸缪,想事情的前因后果

沉默

是【无罪】の

因为我无话可说

花痴

是【无罪】の

因为那是我表达自己の方式

自恋

是【无罪】の

因为那时我幽默的表现,为的是逗你。

自大

是【无罪】の

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

性格多变

是【无罪】の

因为那样的感情世界才精彩

寂寞

是【无罪】の

因为我有时也会希望一人独处

叛逆

是【无罪】の

因为这是青少年都会有的表现

顶嘴

是【无罪】の

因为我不可以容许自己被冤枉

自残

是【无罪】の

因为这是一种提醒自己曾经受过伤害的记号

冷漠

是【无罪】の

因为我自我保护欲强

多疑

是【无罪】の

因为我信不过自己

吃醋

是【无罪】の

因为我在乎

恨你

是【无罪】の

是为你伤害了我!

戏弄你

是【无罪】の

因为我在逗你玩

发呆

是【无罪】の

因为我在沉思

傻笑

是【无罪】の

因为我想到开心的事了

迷失

是【无罪】の

因为我在从另一个角度寻找自己

任性

是【无罪】の

因为我想争取自己想要的

懒散

是【无罪】の

因为我想活得更自在

爱自由

是【无罪】の

因为我不想被束缚

着迷

是【无罪】の

因为那是我对那事物の用心

爱热闹

是【无罪】の

因为人是群居の


是【无罪】の

因为那是我对自己の交代

隐瞒

是【无罪】の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你不理我

是【无罪】の

因为是我自己太自作主张了

爱上你

是【有罪】菂

因为我踏越了彼此的界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