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走了。沉沦


宣布一件悲伤的事……

玄星从明天起就不能再update blog 了!!!!


人放假,我放假

怎么别人的放假那么轻松

而我,就那没堕落啊???!!!

哎呀!气死俺了!

原本在放假前已经想好了很多文章要写的

但是……

一迈进放假我的心情就跌入谷底

成天在那胡思乱想

误会某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误会解除啦

【其实所有的东西都是玄某人无中生有,多虑了】

我就沉浸在失败的挫折感当中

用了2天时间才渐渐康复

到了9好,又去庆祝生日

其实当时,我的心情并不好

就因为某人呗

但我不怪她

谁叫她对我而言是重要的^^


当天我们逛到一半

某人就发信息来祝福我

还说会送我礼物^^

我当然兴奋啦

不过不是因为礼物

而是因为那句祝福、那个人

所以呢

我就说请吃蛋糕

琉佳就说

【说不定你把整个蛋糕的一半都给她吃呢】

哈哈

琉佳

我可以把你这番话当成是吃醋吗?

不过

我有在想

是我太重视她们了吗

而且还表现得太过于明显?

有吗,琉佳

连阿婆都说,

我喜欢的太有心计了

但是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盲目地追随

到底谁对谁错呢??


接下来

因为我生日运气无可挡

所以完美安装光碟到手啦!

我就沉沦了

沉沦在完美的完美世界中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到现在

我有很多事都还没做

我也懒得列清单啦

虽说还有四天的放假

但是那时被指定闭关天

碰都别想碰电脑

所以说

就算我今晚通宵不睡也不可能完成啊!!!

haiz!!!!!!

2 条评论:

  1. 其实也不会啦~~每个人都自己重视的人的~~

    还有~~很明显~我是吃醋了!~~wakaka


    还有!那天我是说四分之三,不是一半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也对蛋糕那么执着啊~
    不愧是我的影子^^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