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9.9】



之前

原本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哒。

但是呢

网速着了魔

一到晚上就上不到网

结果

我有好多东西想写都没机会了~~

既然已经错过时机了

那一刻的心情往后就算再写

也无法完全表露出来了~

这是我的遗憾啊!

今天9号,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哦!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看到fb上满满的祝福,

真的很感动!

但是

却没有收到她的祝福,

有点小失望

我是不是太过于贪心了?

呵呵

也许吧~

谢谢各位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欣茹

因为她在电话过期之前就线了一封信息祝福我

那天是9月7号

我看到那封信息时吓了一大跳

以为

她忘记了我生日日期

原来不是~

哈哈~

就写这么多先

我要去街街了~

今晚上不上到网?

随缘咯~

如果上到的话,

我承诺

我会上载很多很多的文章~

哇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也是今天生日哦~XD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有大一岁了,许个愿吧!在此祝你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3. 谢谢婉宁、谢谢佩仪~~~~>3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