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埋怨






我讨厌,

你们不信任、冤枉我


我讨厌,

你们骂我懒

我讨厌,

你们说我的坏话

但是,

我恨不了你们

因为

我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




我讨厌,

你最近老是写悲哀的文章

我讨厌,

你变得不像你了

我讨厌,

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我讨厌,

你有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我讨厌,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讨厌,

我们之间的沉默

但是,

我很不了你

因为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都是



我讨厌,

你说出那么伤人的话

我讨厌,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讨厌,

你开始看轻我

我讨厌,

你开始不把我当一回事了

但是,

我恨不了你

因为

你是我小学时期最好的朋友



我讨厌,

你老是逃避我

我讨厌,

你不把我当一回事

我讨厌,

我对你而言的存在并不必要

我讨厌,

我不懂你

但是,

我恨不了你

因为

我是真心待你



我讨厌,

你我见面时对我冷漠

我讨厌,

你不回我的信息

我讨厌,

在很多人中你就不会跟我说话

但是,

我恨不了你

因为

我把你当作我姐



我讨厌

你不回我留言

我讨厌

你的性格变化多端

我讨厌

我不明你

但是

我恨不了你

因为

我欣赏你的性格



说了这么多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地想说

但是

我很懒~

我只想表达一件事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心里对朋友的不满应该趁早表达出来】

【就算再怎么讨厌

也不会生恨

只会有少少的埋怨】

恨不了,因为

你们对我而说是最重要的^^

2 条评论:

  1. 通常都是因为爱而狠。
    其实,那不叫狠。
    是种隐形的关心。

    看你写的东西,突然觉得。
    讨厌这两个字,其实,带着关心^^

    不要讨厌,应该学习体谅~

    回复删除
  2. 谢谢婉宁^^
    那种表达不出的关心才叫人心烦呢~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