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忏悔


最近发现

我似乎在逃避很多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逃避了很多东西

逃避了功课

逃避了朋友

逃避了家人

逃避了所有人的问候

逃避写博文、写心情

逃避了自己内心感受

逃避不让自己在写负面情绪博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

承诺也可以致人于死地

我不应该

向霜承诺会上传照片

结果食言

我不应该

口出狂言

承诺这个活动会很精彩……

我不应该

对自己太有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1. 不要再想了~虽然他们都说交流会很闷,但是他们说,他们真的有开心过。所以,不要再想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