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失败者


之前,有人说过一句话

『我不哭,是因为眼泪太坚强了』

我很喜欢

但我却做不到



我想说

『我是失败者』

但是

我说不出口


每个人都是失败者

难道

你们就没有失败过吗?

原本

我今天是不想写这篇文章的

在我看来

有得逃避就逃避

总比没有的好

但是

我却无意中看到了我妹的文章



我明白

我无法像我妹那样有不爽就骂出来

因为

我没资格

因为

我是当事人


难道

有不开心就真的不讲吗?

不是

只是

我已经迟了

足足迟了3天

那一刻激烈的情感已不复在了

所以

我骂不出


【7.9.2010】

我很记得这一天

我失败的一天

当时的记忆如今仍历历在目

当她们一个个接过受伤的麦克风发表感言时

我的心就慢慢地碎了

我知道

我做得不对

是我自己挖一个坟场让自己往下跳的



“闷”

“很闷”

“很无聊”

“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你的咬词不清,听不明”

“看不明她们在跳什么”

“看不明她们在演什么”

“场面混乱”


朋友

我可以把这话理解成是你们对我的真心告白吗?

也许

你们觉得我是那种可以接受别人善意批评的人

但是

并不代表我不会受伤

尤其

是当批评声一波又一波地向我涌来时

我也会受伤!

我也是人!

明吗?
这次

我真的受伤了

就算是之前hari anugerah的表演时发生的争吵

我也没那么伤

因为

我们总算有过快乐的时候

因为

我们总算有过第一次的经验

但是

这次没有

给我的感觉

是我和琉佳孤军作战



有人问过我

既然是交流会

那为什么不请那些FORM 2的朋友帮忙呢?

我回她:

  • 就算我去请她们帮忙,她们也不一定会帮,甚至不想帮。一定会用『我很忙啊』、『为什么要这么麻烦搞这个活动』、『没兴趣』    (别说我冤枉你们,这些对你们的看法是在我告诉你们有交流时从你们的表情观察出来的)
  •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我怕又在发生好像上次hari anugerah表演时的事情。为了活动而影响友谊?不值得!
或许有人会说

这么一点小事

就算有过争吵

我们的友谊还是不变的

是吗?

大家敢说,这句话中有100%是真的吗?

没有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一旦争吵了

心里的那根刺、那道墙

依然存在



也许看到这里

你们就会说:

“我哪有啊!别冤枉我!”

“没有的事!”

“玄星你好过分、好毒舌啊!竟然这样来讲我”

等等!

不过

这是心情blog

我只是发表个人意见

我没把文po 上fb

更没写你名字出来

紧张些什么啊?

还是那句

不喜欢的大可离开!

认同的请继续往下看



这次的交流会

我们准备得并不充足

而我们自己也缺乏领导能力

别人说什么就顺她们意

她们起哄就由得她们


这并代表全是我们的错

想想

我班这个交流会的目的是什么?

为了自己吗?

一切一切

都只是想让你们开心、轻松玩乐

请问

你们在批评我们之前有想过吗?

你们难道就没错吗?

难道就只有我们是失败者吗?



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再说什么也没意义了

我只想要大家

不要等恶果出现了

就来互相责怪、推卸责任

好吗?

这些话绝对不是说给senior们听的

因为她们毕竟是有经验的

我没资格说她们



没错!

就算这次失败了
我也不会放弃

这次

是一场难得的经验

虽然当时我一时冲动说过以后再也不会搞活动

但是我这次会食言

我还会继续办活动

那些不想参与的人

我也不想管了

想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傻

一班一班的去找你们

不过算啦

以后不会再做傻事

什么事

我都会先策划好

不让时间白过!


4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很厉害了..是真的..你可以举办这个交流会,可以勇敢的表演,主持大局..能做出这一切,是非常厉害了..我由心佩服你,你真的很棒了!不像我,连一个在farewell表演那小小的drama都拒演...真正的失败者不是你,至少你尝试过,努力过,尽力过...

    回复删除
  2. 佩仪,谢谢你这番鼓励~很感动!
    我是行的!

    回复删除
  3. 你能酱想就好啦!加油哦!^^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