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许愿


有个朋友

要我在昨天许个愿

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

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幸福快乐!

因为

你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我希望

你们在我的回忆里都是快乐的

而我

对于你们来说

都是重要的!

9.9

过得真快

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给自己~

fb上朋友的留言

都谢了!

无论是认识、不认识、还是网友

都很感谢你们!

今天的网速恢复了正常

我也回到我的虚拟世界去了

真的好像

从获新生

一样~

呵呵~

很多人给我祝福

虽然

某某人遗忘了我@~@

但是啊~

我不会遗忘你的^^

好期待xxx的礼物哦!!

hehezzzz

对不起啦~

没履行承诺

更新博客

我真的很累啊~

要睡了~~~~

新的一天、新的生活

大家要加油哦^^

zzzzzzzzzzz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