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玩火事件


就这样

我堕落了!!!!

现在天天都可以碰到电脑,

我真的堕落了!

没头绪,

不懂要写什么。

时间有限啊

我也不想写些非文章,所以,

就来说说我的玩火事件呗~









乱!!!!

整个客厅被我弄得乱七八糟。

唉,可悲~~~

不知那样,

我还因为尝试用密些药水来写字

而令到整张纸着火了。

我还笨到拿着那张纸发呆!

吼!

这一切,

还不是因为那还PS BOOK害的!

【PATROL SUNFLOWER SECRETARY BOOK]



呐,这就是成品^^

做人难

做女童军的junior更难

做PATROL SUNFLOWER 的PS最难。

为什么?

家丑不宜外传~

算了吧~

琉佳,

看到了没~

这本书得来不易啊!!!!!!!

所以,

为什么你连一句称赞的话都没啊?!!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