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彼此的影子


{影子形成要光和不透明物体两个必要条件}


对我而言

并没有定义

你和我之间

到底谁才是对方的光明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无论怎么

我们对彼此而言都是重要的存在



 不过,

我希望我们只有一人能做光明那个

所以,

我们一起来做影子好吗?

琉佳

做彼此的影子

做彼此的光明






你还记得吗?

当我们都还是初中一的学生是

总爱以另一半相称

可是到了今年

却没有这么叫过了

为什么?

是因为……

算了

我不会在这一篇久事重提的



总觉得没有个特别称呼不妥

就像你叫她老婆一样> <

不如这样

叫影子好吗?

呵呵

其实呢

影子是有意思的

我讨厌

【copy cat】

你是知道的

但是我却在你身上看到很多很多我的影子

是我教坏你了吗?

哈哈

而我

也变得越来越喜欢撒娇【= =】
也变得越来越爱哭【= =】

也变得老是讲那些肉麻话【= =】

这些

是不是你的影子呢?

当然,除了背景以外

我们的blog那些也越来越相似了


我整天讲你来了都不留言的话

但其实我知道

只要我肯去你那留言,

你也会来留的

对不对?

呵呵



来,我们来约法三章

一】做彼此的影子,真心对待彼此

二】对彼此有什么不满的,就应该说出口

三】准守承诺,对方的每一篇文章都要留言给意见

好吗?

我希望

你可以做回以前的琉佳

不要想太多了!



1 条评论:

  1. 我的亲亲影子,我来了!
    最近有想念我吗?
    呵呵=]
    最近我很想念你涅~~♥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