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privacy……
























如果你的部落格是privacy的

那么很抱歉

是我无意闯进的

看了你的部落格

忽然间

感到很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

我是那么不值得你信任的

留言不留就算了

连开了部落格都不告诉我

我在你眼中真的那么差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你同坐了那么久

说不了解你是假的

说不明白你也是不争的事实

对,我们是有共同话题

但是,我们似乎没有一次是真正的谈心

是我的性格让你抗拒

还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记得你说过

看到我被刺激得发火是件很玩的事

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怕和你争吵

又或许说

我没力气和你争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懂自己该些什么了

怕自己写得不好

让你生气

可是不写的话我心里又不舒服

我不开心了

真的……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