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拷贝猫一族




好可爱的猫


是吧?

看到猫会令人联想到什么?

COPY CAT

没错

就是COPY CAT


为什么COPY CAT要叫COPY CAT

不可以叫COPY DOG/COPY FISH的?


我先在这里说明

这篇文是在表达我的不满

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要说的话就有埋怨咯

谁叫你是我妹……

别说你看完文章后激动过度做傻事那些

我会吓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经看过一个博友

【婉宁】

的一个博文

是对那些拷贝一族表示不满的

我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请尊重作者、尊重原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我就要对你说这句话了

请尊重作者、尊重原创、尊重你姐我!

若你不是我妹

我就不会对你那么客气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你很喜欢那句话

我知道

你觉得深感同受

我知道

我写的那句话很有意思【自恋ing】

我知道

我写的那句话简直就是你的心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又怎样?

无论如果

我都是作者、是原创!

你怎么可以把它放上FB

并且没有写上作者是谁啊!

喂喂喂

你这叫盗版!懂不??

气死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不到我也会有遇到这些事情的一天 > <

很过分仂!

尤其是我讲了你之后你竟然不在意的笑笑?!

有没有搞错啊!

如果当时你肯道歉

并且写上作者的名字

我今天就不会特意为了你开设这个专页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讨厌那些拷贝一族的啦!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

那些人超过分

喜欢别人的文章想分享

就拜托写上作者的名字啦!

有没有想过作者的感受啊?

bak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

我说到狠毒,很hurt人?

我也不想哒。

反正你们都说我毒舌咯!

妹,看了这篇文,还不快去修改?

否则,

别怪你接我无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

琉佳你啊

虽说你是我影子

但也别参考成性

不然迟早一天

我们的部落变成双胞胎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条评论:

  1. 做双胞胎不错啊,不过还没到那种程度,也不会到

    回复删除
  2. = =
    这篇文主角不是你
    你要做我妹是不?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啊~所以我只是说关于我的那一par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