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帮助……


我现在的大脑已经……

想不到什么东西了

很烦很烦

不懂要怎样写、怎样说

婉宁

现在我的情况跟你的差不多

但是那个人

却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也许你们会不信

我现在的手在抖

我真的迷惑了

我该怎么办

到底

是谁的错?



今天难得有得上网

原本

是想写博文的

但是,

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很多我竟然不知道的东西

原来

影子你

隐瞒了我那么多



郑老师曾经说过

精神有问题的人做事往往都会很冲动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这点

我认同

当我看到那些那些东西时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因为

小学时的往事一幕幕地涌上我的思绪里

这一切

令我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小学时光

那是一段没有人了解的时光



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有对影子你说过

我小学时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是因为发生了一件和今天很相似的事

所以我们决裂了

完完全全

整个六年级的小学时光的痛苦

都是因为这些这些……



婉宁你保密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

那个

而我

不会保密部落格的

只是

我想在影子的圈子里消失一段日子

以北玄星的身份

因为

我也一样

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我现在说话说得语无伦次了

婉宁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

我想和你聊聊

因为

我觉得你会了解的

可以吗?

3 条评论:

  1. 星,我也经历过很多事情~
    你有msn吗?
    加我
    ning_0725@live.com

    我用ebuddy上线等你~

    回复删除
  2. 我在FB有给你我的手机号码了~
    在message那里~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