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KURSUS SEHARI PENGURUSAN KELAB&PERSATUAN 2010



9月18号,

参加了一个

KURSUS SEHARI PENGURUSAN KELAB&PERSATUAN 2010

老天!

我快累死了

其实

5SC1的学姐是做到很好的

但是大部份活动都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我实在是累得不得了

所以我就没有好评可写

erm……

这个活动是为了让我们更能掌握当AJK的技巧而办的

前篇有提过

我不是正印

所以整个活动中【游戏部分】

我都会心不在焉

而且

我是很怕生的><

不信?

我也没办法咯~

听讲座时【讲座时由5sc1的诸位 leadder给的】

我听到了重点!

我失败的重点……

果然

我缺乏的是经验、领导能力……

我太过自以为是了……

听到这里

我的心

开始绞痛……

想起那暗色的回忆

摇摇头头把它抛开

¥继续听讲座¥

学姐讲了蛮多重点

这些

我都明白

只是

要实际真的很难!

我才发现

原来很多事情

我们都处理得与规定的规则不像

套用我最爱说的

【不够sistematik】

哎哎~

有很多事,如果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就很难会成功的……
上次的失败

将会是我一个很好的经历

我会以更成功为目标

到时候

我就会很自信的说出这句话

谢谢那些打击我的人,没有你们的打击,我就无法发奋了!
等着瞧吧

我一定会创找出属于我的精彩人生的。

#回到现场#

接下来我们就有bengkel。

分三组

pengerusi、setiausaha、bendahari

CPYsenior跟我一组。

她看到我时还很惊讶地说

"做么你会在这的?"

无语。

算了。

反正,

我从来不懂她是bendahari。

哈哈~

再下来,

就是唱song部分

那些歌我都很喜欢

很有意思。【待会儿update上来】

我叔叔早来了

堂妹听到我们唱歌

就跑了进来

与二婶坐在地上听歌

哈哈!

好可爱><

【SENIOR,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文笔才适合我们小孩子?】

『没门,我不会只写这种文的~呵呵』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