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完美世界



其实

完美世界

也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的

冷漠

原本是想update一些照片上来的,谁知是在是太大了……如果有谁知道可以把bmp.换成gif.的话请告诉我……拜托……

今天啊~

我成功拉拢到kit wai进完美

过后呢

托她的福

我认识了几位朋友

托她的福

我打怪打到我晕、打到我眼花缭乱@~@

刚开始呢


我们都是用汐族来玩的

过后呢

因为被某只boss KO倒

所以就换去玩羽族了

哈哈

想不到

在羽族我竟然跟那个新朋友同级

因为kit wai有事要留城

所以我就去帮那个新朋友忙咯

我们打了很久

我和她一样

升了两级

不过她的exp多过我

=____________=

来说一件趣事

就是原本我们还在汐族时

我们去了某个岛

才刚到不久

就听到kit wai的求救信息

原来她去错地方

去到一个妖怪阵地

四周全是橙名怪

吓到她……

哈哈~

还有还有

她糊里糊涂

老是接受别人的pk请求

结果……

如果是我

一定不会接

因为如果输了

会很丢脸的!
总结来说
今天是我在完美里打杀了那么多次

第一次

那么开心

那么有满足感

因为

这次是有意义的

有人伴着自己一起升级的感觉真棒

我喜欢

有哪位朋友看到这篇文章、而且又有玩完美的,请告述我^^我想知道



过后我跟她要了fb帐号

才发觉

自己好像受骗了

因为

我根本找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