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玩笑开大咯!



今天真的是……

无语……

原本不打算写回忆记实录的

但是呢

被某人气到……

好吧

我承认我很小气

但是前提

是在于对方说了些什么

我不会无缘无故生气的><

其实呢

也说不上是生气啦

只是被hurt到了

拜托

无论是谁都好

不喜欢被人告知有人讨厌自己的吧?

对我而言:害怕=讨厌

对啊~

我在胡闹

我也知道你已经说明是开玩笑的

但是呢

我还是对你不放心= =

你应该不知道的

处女座很爱猜疑

我怎懂

你说的是不是真话……

害我还担心了那么久

别怀疑

就算你说的是影子怕我

我还是会不开心的

虽然

猜疑指数一定会比较少的……

没办法嘛

你别误会哦,senior

我可不是喜欢她

你唸多啦!

其实其实



今天我真的很生气哦

明明

就不关我们的事

跑步跑圈,她们决定的

明明

我们写blog的方式很正常啊

你又在那说我们装大人

我知道

你这老人家是成熟与幼稚兼具的

对不对?

难道

你要我们写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很开心,因为……

吗??

当然

我知道你不是认真的

所以我也怪不了你的……

若不然

呵呵

我不只说你咯,我还会……

呵呵

不过呢

今天真的谢谢你听了我们讲这么多

问题嘛

原本就是为了考验我们而设哒

我们不去尝试

又怎懂不能呢?

虽然已经发生了的事实无法改变

但我还是尽我全力去补救的

一定!

还有……

如果不是跟你谈天

我们就不可能可以偷懒啦~

哈哈~

以后,

不准再说我装大人、也不可以取笑我的blog了!

如果你要的话

可以

先把你所谓的private blog告诉我!

hehez~

至于我们今天讨论的课题

我回去设想一个大方案的

会放去我们的故事

身为senior

你应该去留言留言!

呗浪费我们的心血~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