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0。思绪



【D-GRAY】我真的没有勇气继续追下去了。

不想看到死亡、更不想看到悲哀。

刚刚看了几部热血动漫,我发誓,一定要赶快做一个动漫平台出来。

呵呵~

不懂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时候

明明,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当手放在键盘上时,所有所有的思绪都没了

结果,什么都没写,交白卷=.=

天啊,我现在正面临这种情况。

看看影子,都有180篇了。

我再不写,就后悔莫及了

怎么办?慢慢想,想些什么,就写什么先吧~

呃……刚刚去看过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影子啊,谁是傻瓜喔?不要整天老公前老公后的~收敛点~

婉宁,特晴天实在太好听了~~~很有意思^^那些图说更是令我爱不释手耶~

霜,呃……好可惜哦~你没有C-BOX,不然我可以留言了~

熊少那篇金沙的我要慢慢看~吸收能力差~

呃……大概就这些。

现在很晚了~好困~明天再慢慢写~有好多要写的~

好瞎掰的一篇哦~

这篇瞎掰的献给180啦~

安安~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