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多人总是这样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没否认

我的却是这样

我知道,也许我说的一丁点说服力也没有

但是,我还是想说


有些人,总是很喜欢羡慕别人

羡慕别人家庭环境比自己好

羡慕别人的人员好、人气高

羡慕别人这样,羡慕别人那样的……

但是,有想过自己的好吗?

影子,你知道吗?

你已经很幸福了。

我知道,你没有天天埋怨自己的生活

但从你的文章还是看得出来

先说人气这回事吧

你说,你不需要人气。

也许,部落格你的确无法把它经营成自己想要的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在fb上的人气呢?

在想一件事前,请想想别的因素吧。

你这样,是很不知足的行为。

无论在哪里都好,我们旁人都看得出

你有人缘,那是人气不可覆盖的事实。

又何必为了这所谓的人气的耿耿于怀呢?

如此浪费心血追逐回来的东西,

到最后,会开心吗?

看到自己有百多个follower,也许,有一段时间是开心的

但这些『成果』的背后,自己要付出多少心血

自己知道。真的,会永远开心吗?

你真的已经有很广的人缘了

是很应该知足了

接下来,你说,在kl不开心

问问自己,真的完全不开心吗?

不是对吧~总有开心的时候

我呢,整天在家里发霉。虽说,会白了很多

但是,你比我真的幸福很多



打住!我没说自己不幸福。

只是,我幸不幸福是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最了解

无需,把幸福、把不幸到处向人说

对吧?

曾几何时,我也抱有『别人比我幸福多了』

这种幼稚的想法

但不懂几时,我已经遗忘了这些愚蠢的想法

我很记得,拓也说过的一句话

『你可以复制我们,但我们的成长是永远无法预测到的』

这篇文章,我真的有用心在写

看不看,留不留言,随你。

我学会了,勉强没有快乐

让一切顺其自然

natural最美!

2 条评论:

  1. 或许我很幸福~只是自己不察觉~

    回复删除
  2. new link:http://peishing-1996.blogspot.com
    嗯,我14岁~XXD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