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无奈、无聊、寂寞



终于明白,什么是

无奈

无聊

寂寞

了……

寂寞,想找她聊天,但是有没有这个勇气

也许,是因为那句话吧。

无奈,我很想很想写文

也很想赶出一篇小说来

我的花踪奖,不懂来不来得及赶完

已经想好了个概念,可是很难结尾耶。

我也很想写博文,有很多,我都想写

但是,力不从心。写不出来

我也很想解决我那个新家

但是,不懂从哪开始

无聊,没人陪我聊天

影子的承诺也许我要等到2012才能看到了

影子啊影子,你可玩得高兴啊!

可怜我在这里发霉><

我不管啊!今晚和明天我都不会上网

你给我解决你的承诺它啊~

我回来没看到的话,家法侍候><

还有留言仂~

部落格要搬家了请留下e-mail。没e-mail的真抱歉了。

2 条评论:

  1. 家法是什么啊~?
    mann_mann020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加油哦~
    我也在写着小说~
    但是花踪的应该来不及~
    我是想寄去出版社~
    哈哈,最近很忙~
    停顿了很久哦~T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