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rojak日常报告



几天没上网,就这么多人update了文章。希望没有看漏~12点之前是冬至。我特意待它过了我才写文><为什么?心酸……因为啊,爸爸家没煮,奶奶家更过分,星期日就吃了!完全忘记了我!怒!所以说啊,今天看到酱多博友写汤圆事件,心酸啊……



刚刚上网,下载了完美包,更新了完美^^下雪了耶~不过祖龙似乎没有雪人打。明天吧~会万化打^^过后完美上闷了,就去玩麻将。今天似乎和麻将没缘。有很多盘明明可以胡的,打错牌。还真的是“一子错,满盘皆XX ”抱歉,忘记怎样写了~啊对了,前一篇,写完美的,原本以为没人会留言的啦,因为一向来网友都对我的完美世界事迹不感兴趣的,没想到婉宁和薰会留言耶~感动!!!

这篇好像挺rojak的~又一篇了。也许之前你们会看到有几篇莫名其妙地消失,其实呢,我是打算在2011才上传的。2011,已经想好要些什么了。希望到时真的很交货才好。嘿嘿~其中有一篇是有关心理学的。薰,你要留意哦。2010接下来的几篇,已经想好要怎样写了。突然有感而发,有时写文就应该把自己所想的写出来。躲躲藏藏、隐隐瞒瞒的,确实很没意思。有时,我也会羡慕那些直爽的人。什么话都能说,就算会令到别人不开心,但not care,这样,好吗?

哎呀~现在很困啊!也不懂自己在打什么了。但没宵夜吃,心里很不舒服。我在压抑着对某人的怒火!话说以前我有玩百度的习惯的。但是有很长的一段日子没玩了,也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玩。最近重新开一个新号来玩,不再是那么的有趣了。很多东西,相处多了就会感到腻。最近也看到几个博友开始对部落格感到乏味。是啊,每天这么写,真正的意义到底何在呢?现在的我对部落格是如此的着迷。以后,我会厌倦部落格吗?以后,我会厌倦完美世界吗?我不懂。

啊啊~说最后一件事好了。最近补习犯太岁。

补miss wang课时就被她说的的我弱不禁风的样子。说什么【你好像要晕】【你的嘴唇将白的】……结果到最后呢,她就干脆叫我【白唇女】天啊!好难听>.<什么嘛,我是因为失眠,导致补习时无法集中精神。而我一旦沉默不说话,那个嘴唇就会没血、没血的话就白咯!干嘛把人家说的弱不禁风的样子啊?可恶!我很健康【是吗?】说到健康,最近似乎变差了。嘴唇就算再白,也不至于让人发现啊?到底怎么啦……

补miss wong课时更严重。什么问题点名回答一定会点我。还说什么【看你一副很想尝试的样子】天啊!我可一点也不想让班上的人懂我>.<我只想平静的补习。过后更夸张,讲到脱外套。刚巧我看着她,他就说【看到凯荔这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就知道她想什么。不要乱来啊,我喜欢男生哒】老师拜托,就算我喜欢女生,也不会是你这种超龄姐姐的好不???

天啊!这世上有两种人【开得起玩笑的】【开不起玩笑的】你们觉得我是哪种?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