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及时+有道问题想问



原本今晚我上不到网的啊……不过后来闹一闹,就可以上了。经过这次的事后,我深深觉得,写博文的机会不是常有,有的时候就一定要珍惜。2010年的最后几天,我不想浪费,会有报应的><好,现在开始写。

以前我啊,总是喜欢把所有文章campur在一起写。不过不懂何时起,没有啦。

以前我啊,总是喜欢写在中间。不过现在呢,顺其自然就好。


嗯……最近进部落格都是到处逛的~逛到去一个女生的家。她写了一遍很有趣的自荐文。
我也要写~不过会是明年的第一篇。哈哈~加油加油~

明天要跟姐姐去逛街了。希望我的钱不会用完才好。

影子,那件衣服,买不买好仂?哈哈~

看到婉宁还有aeda的那些文,只能说【sugoi+羡慕】

唉~现在跟麦麦在通电话。我一直在那边说我变成熟了,她不信我T^T

伤心。

博友们,有人又说我的部落格很lag喔~会不会?

其实最近面对了一个问题,想标题!一下子写了这么多,到最后,就会【要些什么标题好呢?】救命!!!

回看最近写的文,流水帐!瞎掰!不行不行!下一篇,一定是要有意义的!

已经想好接下来要写的文章了。只能再多些8篇T^T太少了!算了……不要霸占位子~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