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少许rojak+【霜】我有话说






重看完了死亡笔记3……无论几时,我都被L所吸引……


说真的,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讨厌……这种感觉!讨厌……被忽略!讨厌……今天令我讨厌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今天收到很多封信息。没有一封是姐姐线来的。进影子的部落格,我都快要疯了!根本进不到,无论是多少次,都是一样的!我怕了,不要再进了!



滑头鬼追到21集了~几时才出完啊?我很期待涅~谣言止于智者。话说,中间的那个,家长可奈,不懂是因为她戏份少,还是什么的,在滑头鬼里面也不算碍眼。我还能接受,并不像留言讲的那么可恶!


一只狸猫加一只犬神【很BL的涅=.=】

好,废话不多说,我要进入正题了。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霜】



我写这篇文的时间,是12月24号,凌晨5点07分,也就是别人在呼呼大睡的时候。

说不困,是骗人的。但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睡不着。

也许,是我的意志告诉我写不完这篇文就呗想睡吧……

我也尽早完成这篇文它……不懂为啥……

燕雯姐姐说,我是一个很好的辅导员。

但是我知道的,我不配。

就连如何去安慰一个人,令她开心,我都做不到……

真的很可笑……

我知道的,我所说的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为什么?因为就连自己都不相信的道理,又如何让他人信服呢?

但现在,我也想给你一些安慰

虽然,这样很可笑……

但是,身为你的网友,我能做到的,就只有这样了。

霜,现在你面临的这种事,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也许,不是当事人、也没经历过的我是不会明白的。

而我的周遭,这样的状况还是第一次遇到。

看着你这么消沉,我真的很内疚。

一直以来,都是你开导我的……这次换你有事,我却好像什么事也做不到……

其实那些事,那些点点滴滴,很可能会成为你生活里一辈子的梦魇

但是……

你想想,你,愿意做这个梦魇的傀儡吗?

我不知道最终结果如何

也许,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

也只能去接受。不是吗?

如果你因这个梦魇而一辈子活在痛苦之中

真的很不值……

放弃自己,才是真正的输了。

就算……是跟了他,你也可以独立。

往好的方面想,你明年就考spm了。

努力考好它。

过后的日子还很漫长,你可以想办法赚钱,让你爱的人生活更好些

但是……

如果你长久沉溺在悲伤中,上面所说的,都不会发生了……

当我想安慰你时,总会感觉到你已经伤痕累累,疲累了……

霜,努力振作!

想想,你还有朋友、有网友、有男朋友、有妈妈

就当是为了这些人而重新振作吧!拜托……

无论如何,我都把你当作

我最好最好的网友^^

5 条评论:

  1. 我看得出,
    你对任何人都很用心,你是很好的辅导员~
    真的~

    回复删除
  2. 薰:^^交朋友就应该要真心相待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荔~
    真得很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 ^^
    嘘~呗透露我的真实名字……哈哈~开玩笑的~
    不用谢^^
    你已经写过很多次了~

    回复删除
  5. 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只想对[霜]说"加油呗"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