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10的玄星



请容许我说一些废话……
25DEC2010

昨天的平安夜,我在酒吧外面打工度过。原本我不是很想去的,因为有我最爱的戏总决赛……不过最后因为不放心,所以就跟去了。呃……在酒吧外倒数……呵呵~蛮好玩的~赚钱的确不容易,我被油烫到,疼死我了!

前一篇文,薰都有留言。影子,你死去哪里了啊?话说,最近我好久没找严聊天了~她怕我爸爸怕到要死~哈哈~昨晚我回来后就上完美,继续打怪练级。很可惜,我上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了。无法与朋友一起倒数……过后有一个人找我聊天。反正无聊,就跟他聊咯~聊了很久,我八到,他是jb人,13岁的男生,夜鬼。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女的……囧。过后我叫他猜我是男还是女。他说他傻眼了。因为他原以为我是女……哈哈~对啊~我就是女的~

2010,我的变化
说到2010,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多到……我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学业
先说说学业吧……学业,上了form 2的功课的确难很多,只能说,我变了。不是笨,而是无心向学。其实,有那么一刻,我很想读书。但是过了没多久,这把火又浇熄了。明年就要靠PMR了……怎么,我连慌张的感觉都没有了?想当年的UPSR,我是那么的重视啊!我知道,我方太多心思在课外活动上了……

课外活动
上了form 2,可以说,在下午班蛮大的><当了学姐。其实,当我还是小学妹时还是很期待当学姐的。可是,当上了学姐,只能说,很烦。真的,当年的热忱不知为何消失不见了。

自己
说到自己,跟小学时变了很多。

小学时期的我做事很正经的,不会好像现在这样敷衍的。中学时期的我,交友圈子稍微广阔了些。我变得很奇怪,以前不做的事现在全做了。以前会做的事现在都不做了……我变得喜欢胡思乱想。我的眼神总是闪烁着迷茫,我看不见前方的路。不懂接下来,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说白了,就是我处在一个不知该做什么的情况中。


现在是27DEC2010,凌晨3.36分

我不介意坦白承认。上面那些是在25号写的……

没办法!我实在想不出要怎样写下去了。

我还担心自己能不能完成目标仂!

现在来继续吧……不过我不懂我能不能完成。

不过,还是请容许我说一些些废话。

今天跟影子逛yik feng compleks~因为听说那边有完美展览会。结果去到,也未免太小型了吧T^T少许失望。

过后就逛逛逛~买了一顶帽子。说它不美,也不是。不过就是很后悔。也不懂为什么

看到很多很酷的男装,好想买哦~

那个价钱啊……比我完美里的衣服还贵~哈哈~开玩笑。

今天的收获除了帽子,就是两个on9 game的安装光碟。有一点点感兴趣啦~不过目前我对完美很忠心的,没有跳槽的打算。

刚刚一直在做送给lwy senior的礼物~现在才做好~累!

明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会上传上来~

哈拉完了。继续那个话题。

洁癖

话说,以前的我一直质疑自己是不是有洁癖。事实证明,我有洁癖。我是处女座的,处女座的人都很爱干净。但我似乎是矛盾的存在。我不介意食物的酱汁弄到我的衣服,却很介意那些恶心、肮脏的东西弄到我的身体。尤其是油!一旦我碰到油,我一定立刻跑去洗澡。真的很恶心啊!油腻腻的!我不介意谁操场、却很介意谁在粘粘的不明物体,如沙堆、泥浆等等!

哎呀。我懂啦~这是普通的洁癖,是不是?

成熟
2010真的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

我也经历过很多以前没经历过的事。

被人冤枉、嫌弃、瞧不起、否定我的能力。一年里面已经有两名亲人开动动手术。补习那被人当作开玩笑的对象。经历过人生最低潮的时期,那是真的很孤单。

种种因素,让我变得较成熟了。令我气愤的是,竟然还会有人否定我这个观点。是啊,你又懂我没变,还是以前那个幼稚的玄星?你是我的谁啊?你懂我多少?没错,心态方面我的确没变,还是那样的疯癫。但,这只是我的其中一小部分。我可以有很多面。你们不能因为看到我疯癫的一面就否定我的成熟。疯癫过日子不好吗?难到要整天板着脸,严肃地看待每一件事吗?你过你们说,那样才算成熟。那么好,我一定能做到那样。对我而言,根本没问题。但是,这样做人有乐趣吗?

我不希望朋友们只看到我疯癫的一面,我希望你们能正视我的成熟啊!我可以是个好领袖。如果我肯,我一定能做到。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正视我这份意志力呢?

在意别人的意见
不懂何时起,我就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的评语。其实,这样真的很累。朋友说那个东西不衬我,我就索性不用了。朋友说我性格怎样怎样,我会及很久。朋友对我的不认同,我更在意。我会不断在她面前表现自己,为的就是想让她认同我。其实这样做值得吗?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就是为了别人的一句【你很好】

我很羡慕那个直爽、有话直说的女孩。这样的人活得很单纯。她们不会在意别人怎样看她。她们只跟自己比。她们不去理会社会的尔虞我诈。可是,我会为她们捏一把冷汗。这样可是会得罪很多人的啊!我自问就没有这般勇气了。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类人。有谁懂的,可以告诉我吗?

其实我写这篇文,就是想表明自己真的是变了。

可是就没有人肯正视。

我觉得非常的可悲……

所以就写这篇文诉苦咯~

难得我第一次这么确定自己……

伤心啊……

不懂为什么,明明自己身边有朋友的陪伴,确实觉得很孤单……

到底是为什么呢?

3 条评论:

  1. 做自己吧。别太在乎一些有的美的

    回复删除
  2. 变化一定有的~XP
    你是prs~~要尝试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有我这个网友啊!!^^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