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gai gai+【鬼滑头之孙】



我猜,今晚应该不会失眠了吧~好累哦~昨晚4点睡,早上8.30爬起来~再失眠下去就不得了了!我可能八点未到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睡觉><汗!

哎呀……先来说说今天早上吧~我的一篇T^T 今天我11点半就到parkson了。姐姐还没到~我就先到处逛逛。去进电话前、去买参考书……一边跟影子通电话。还好打给她不用钱……我不想破产啊><过后……【略过】逛了很多买衣服的地方、吃东西、买参考书、anime stech。哈哈~进前进钱~不过都不是我用的T^T严好像是拿来买鞋子。过后那双鞋我有看到。严,我只能说,你眼光很好,但……也很会花钱!7m仂!我宁愿买7个金钱袋,我的马><期待~

啊对了,讲讲笑话。姐姐去夹头发。你们知道的,我的耳朵不灵光,很容易听错。她问我夹了美不美,我听错了。就直接摇头。过后有个aunty好像笑啊,我不懂,没看清。哇塞,姐姐逛街还不是盖的。眼光高到!那些衣服貌似没一件看得上眼。反而我看中很多~哈哈~不过今天没有买衣服的打算~下次啦~会有机会的。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每间衣服店都进去逛耶~影子影子,以后我可以做向导了~哈哈~


过后我蛮早就回家了啊。剩下姐姐一个><过意不去,抱歉!

哦,我还见到两个熟人【幸亏只有两个】戴还有……cik kavita!没看错,真的是她><

过后回到家就饿到不得了。也很困,想睡觉。不过呢,一进完美,睡意全退!哈哈~不懂是不是因为在饿的时候没吃东西,所以很不舒服。就算买了返回来,都不想吃了!天啊~现在又开始饿,不过饭冷了,我怕坏了。

今天开了新的百度帐号,霜,你来加我,好吗?新系统我不会耶……噢噢,还有,今天这篇文我会po上fb,为什么?等下就讲……

话说,终于看完会长大人了!满足~过后当然看新戏的啦。我选了这套—鬼滑头之孙。







男主真的帅到没话说。雪女也很萌。不过!现在不是欣赏美事物的时候!貌似她也是女主【家长加奈】虽然在网上很多人都不喜欢她,说了她一连串的坏话。但原本我觉得,这个女生,没什么的,就胆小了一点!可是!事实不是这样!

其实目前为止我只看到第四集,对她了解不深。但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她很过分耶><竟然还到由罗被抓。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为了保护你而义无反顾地让自己陷入险境?我知道,你是人类,没有能力。但拜托,由罗也是人类啊!虽说她是阴阳师,很强,但没有了式神,也只是个人类。你、你勇敢一点、自救好不好???不要老是躲在别人后面!不要让我恨你!!


好了。发泄完了。

再扯回来。照道理呢,我很少会在部落格写动漫的东西的。不过这次真的忍无可忍了!加奈迷,看到后不要太激动。我只是说自己想说的而已。

今天虽然很累,但是玩到很开心^^
原来姐姐脑经转到将快的,以后有什么重大事件真的不能写在这里了><安全至上~哈哈~

还有,前一篇我有一种灰心的感觉。写到将认真,麦麦都没有来看。算了。我应该料到的。是我太想傻多一回,呵呵……

2 条评论:

  1. ^^
    我不喜欢动漫~~
    我比较喜欢看真实人物的演技吧^^

    回复删除
  2. 真人的也不错~
    不过我觉得精神方面动漫比较强。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