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星光5强



终于追完星光6了……

真的很精彩!

照片我就懒拍啦!先来说说我的感想吧~

第五名【边品宪】

其实我对他没什么看法,唱歌是好听,不过不特别。

第四名【黄郁善】

这女孩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乖咖~

她唱的不是流行乐,而是难度差高的古典乐

而且她还会唱马来歌耶!傻眼!

第三名【三帅】

总决赛三帅唱super girl耶~又唱又跳!神!

第二首you are my sunshine,

我只想说,我会怀念他们的和音的!

第二名【dudu女王】

有点可惜。她是有实力的。

不过人缘不及胡夏。

我觉得女王可以是令人眼前一新、也可以是乏味

一切掌握得好不好,靠运气、靠自己吧~

第一名【胡夏】

实至名归!五强里面,人缘最好,评审一致看好的冠军相!

歌唱得又动人好听~

好棒!

2 条评论:

  1. 你说的是上一届的?
    我还以为这一届==

    回复删除
  2. 星光7我还没看耶~

    而且我的本事没有大到可以预言星光7五强啦~哈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