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的梦



今天我疯了。

懂我几点睡醒吗?呵呵……

1点多~你没听错,真的是1点多。

说真的,我真的不是很累、也不是很晚睡。

可是就是起不了床。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会越睡越累



整晚,我都在发梦。

梦就是这么奇怪的一个东西

往往,会让我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而当自己从梦中惊醒

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

都不会记得得很清晰。

我昨晚所发的梦,在我脑海中

勉强仅剩一丁点儿的碎片

我真的很想去回忆,

自己,到底梦到了什么。

无可否认,我很喜欢那个梦。

隐约记得,我这梦是很有趣的。

不断地转变场景,

一时就爆破场景,一时就在家外,一时就在一望无际的平静大海上划sampan

汗涅!

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在大海上的那幕

我们不懂漂去哪里,一个听都没有听过的小岛

我们跟那边的人语言不通

但是那边的住宅却很像马来西亚的排屋

晕……乱七八糟的!

是我想象力过多了吗???

4 条评论:

  1. 凌晨一点还是下午一点?囧
    如果是凌晨一点的话,好早XD

    回复删除
  2. 梦~~真的会弄得我们神魂颠倒~XP
    哈哈~~

    回复删除
  3. 影子:家人~
    婉宁:是下午一点==
    紫薰:对啊~都快分不清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